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当!当!当!当!

当!当!当!当!。。。终于来临了。好开心哦~~!当!当!当!当!yeah~~ 别误会,我开心可不是期待吃便当。。(如果是您请我吃便当,我也会开心~ ^_*)而是本校终于放假了!yeah~~ 这个学期过得蛮辛苦的。。一:是学业,二:是工作,三:是家庭,四:命运,最后:也少不了“她”咯~

(一)功课很多,作业很多,assignment很多,分数很少。。。 T__T
(二)工作繁忙,责任重大,学生顽皮,要疯了。。。
(三)和爸打球,和妈做家务,和弟打game,我生病。。。
(四)我没那种命呀,她没道理爱上我。。。
(她)我怎么没勇气和她说话呀?连短讯都不敢传了。。。

haiz...算了吧!既然是假期了,该尽情地玩了!*_^

No comments: